您還不認識法國家喻戶曉的馬賽皂嗎傳承法國三百多年的古法製程,馬賽皂是傳統鍋爐燒製的香皂,含有橄欖油,高親膚性,不含防腐劑、起泡劑,純天然保濕滋潤肌膚。馬賽香皂在法國就像許多日常用品:在法國,每個人都知道、使用它們。

 

馬賽香皂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更遍及多種文化。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制定了一組規定馬賽皂原料和製成的法規:除了在大鍋中加熱外,還必須使用純橄欖油用作植物油,禁止使用動物脂肪。不服從規定的商人甚至有被放逐的危險。該法令奠定了馬賽皂品質,至此使馬賽皂贏得永遠不會失去的名望。

 

接下來的18世紀工業革命和殖民地的蓬勃發展,使得馬賽皂的產量翻了數十、甚至數百倍,海外貿易的影響使馬賽和馬賽皂的聲名大噪。「馬賽」逐漸成為了當地高品質、高口碑的香皂的代名詞。馬賽皂的五大優點真實,健康,自然,高效,生態馬賽香皂是人體和家用工業化學品中更綠色、健康的替代品。真正的天然、多功效。

 

香鼻子特地挑選了馬賽皂的五大優點:用於身體、手部清潔甚至洗衣的多用途產品:

 

馬賽香皂非常適合洗手和沐浴。不含起泡劑卻擁有超高的清潔和去除油脂效率。低變應原配方,僅使用於植物油,不含香料、染料、防腐劑和添加劑,低過敏風險,因此經常受到專業人員的稱讚。一種易生物降解的皂體,不會污染環境。

 

耐用且非常經濟實惠。

 

相較於低單價的動物性脂肪所做成的肥皂對於肌膚造成的乾澀傷害,馬賽皂高比例的橄欖油更親膚保濕,沐浴時除了擁有絲滑的體驗,也更能深層清潔。

 

市面上許多的沐浴露添加了起泡劑、香料和防腐劑除了在清潔時無形中對肌膚造成負擔,甚至也難以被大自然分解。而無添加的馬賽皂相對只需要少量使用便能達到讓人滿意的清潔效果,經濟實惠之外也減輕對肌膚、環境的負擔。

 

巴黎百嘉的古法馬賽皂除了使用天然地中海橄欖油、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及植物性甘油更無添加化學起泡劑、防腐劑、,符合歐盟安規。

 

在清潔的同時也同時達到滋潤的效果。以傳統的法國馬賽皂工法,製作成液體的皂。結合了皂的天然清潔滋潤優點,以及沐浴精的方便性。讓現代的人在使用上更方便,結合了皂的天然清潔滋潤優點,以及沐浴精的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