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噴霧有跟香水一樣一噴就讓人心情馬上變好神奇功能!但是拿昂貴的香水或香精瘋狂噴灑在房間裡來達到居室芳香就太奢侈了。

 

居室噴霧更貼近居家的持香和大容量有了更多用途,可以盡情的噴灑,提供即時、有效的香氛氣息。像陽光一樣,居室噴霧使房間的氛圍從煩悶馬上變的清新開朗!甚至寢具棉被、枕頭衣櫥、包包、等織品類都皆可以使用,若想要味道持續發散,建議能搭配水氧機使用,另外亦可使用在擴香石上。

 

但需要注意的是居室噴霧通常會為了香氛的持久和鮮明而加入酒精,並不建議直接噴灑於肌膚。不過可噴灑於不會直接、立即接觸肌膚的織品衣物、床單、窗簾等、車內、室內空間、冷氣出風口。

 

香氛噴霧的濃度與香味由使用者決定,可隨時變換心情選擇不同香氣。許多人似乎只把居室噴霧用作空氣清新劑。但其實它在使用上非常多變化,那麼居室噴霧到底能噴在哪裡呢?來看看在這些地方,噴灑一到兩次香氛噴霧除了能會為您帶來一整天的微妙、持久的香氣之外還有什麼不同的效果吧!

 

玄關

 

結束一天忙碌的生活,改變心情的好方法。在玄關噴灑香氛噴霧不僅有助於進入休息和放鬆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向客人致意並透過香氛介紹想要營造的氛圍。回家時就可以感受到自己喜歡的氣味,甚至在繁忙的工作中開始期待回家。更重要的是還能掩蓋過鞋櫃的異味。

 

浴簾和浴墊

 

浴室是最能夠利用水氣使香氛停留的地方了!將香氛噴霧噴灑浴簾和浴墊,創造出一個新的氣味焦點,將掩蓋一整天浴室所經歷的各種令人不適的氣味。在放入新的垃圾袋之前,也能先將垃圾桶的內部噴灑居室噴霧,減少悶濕廁所產生的氣味。而且每次丟垃圾時,它都會聞起來香噴噴的。

 

衣物

 

想像將衣物抽出後,每件衣物都會散發出溫暖和淡淡的香味,並帶有最喜歡的香氛。在洗衣、烘衣機噴上幾次噴霧,即可添加新鮮、天然的香氣。在洗衣籃內噴佈襯裡,再洗衣之前使衣物聞起來一直新鮮。亦或是出門前當作香水使用在衣服上,除了香氛更鮮明、也能在衣物上更持久,相較於香水會因為汗水在肌膚上稀釋香精而變味,噴灑在織品上能整天散發另人愉悅的香味。

 

地毯

 

在家中地毯或地墊噴灑香氛噴霧是一種產生美妙氣味的好方法。隨著在地毯走動,會釋放出輕微的香氣,立即刷新你空間的欣慰。如果家中有寵物,還能掩蓋偶爾出現的寵物氣味,這會特別有用。此外,在吸塵器吸頭噴灑居室噴霧,每次清潔地毯、地墊時,氣味就會充滿整個房間。

 

窗簾

 

最常見使用香氛噴霧的方法之一就是在窗簾上噴灑淡淡的香氣,打開窗戶,讓新鮮的微風將香氣散佈在整個房屋中。就能捕捉到新鮮空氣吹拂帶來的芬芳。寢具和毛巾讓您在自己喜歡的休息場所營造輕鬆心情的絕佳方法,打造更好的睡眠環境。也能夠嘗試白天將香氛噴霧分撒在枕頭,當就寢時間到時,低下頭,就會散發出淡淡的芬芳。換季過後在長時間存放的毛巾、寢具上噴上最喜歡的香芬,防止聞起來很悶、掩蓋淡淡的潮濕味。

 

居室噴霧香氛控的最愛居室噴霧不僅是更新房間氣味、掩飾不良氣味的好方法(想到三個小時前在客廳吃的外帶味道還遲遲不散),還提供了不同於蠟燭和擴香瓶自由使用的香氣。蠟燭提供的室內香氣僅在蠟燭燃燒時持續存在,而室內噴霧劑則能隨時隨地提供淡淡的香氣。對於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是可以隨時擁有無憂的居室香氣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