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 Gallet 在1862年創立於法國巴黎,是市面上最古老的香水品牌之一,百年來一系列創新和豪華的產品,用其獨特、精緻和高品質的香氛產品擄獲了世界各地數以百萬顧客的心,更一路領著香氛潮流。

 

世界上第一瓶古龍水紀末在義大利倫巴底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落,有名叫做費里納的藥劑師。他觀察釀造葡萄酒的方式研發出一款名為「奇蹟」的藥水。而「奇蹟」跟它的名字一樣,在蒸餾後成為散發出美妙、令人愉悅的清澈水劑,被拿來當作放鬆身心、舒緩的產品。

 

而這個蘊含種天然植物精萃的配方就成了現今耳熟能詳的古龍水。據說拿破崙為之瘋狂,每天都噴灑這款古龍水在各種日常用品上,就連出征也離不開它。於是費里納特地為拿破崙訂製出這款「帝王古龍水」,擁有能放入皮靴隨取隨用的纖細瓶身,傳聞拿破崙每次出征都需要帶上至少六十瓶才夠用。

 

隨著Roger&Gallet成為拿破崙家族的香水供應商,這個代表精緻、高貴的品牌更在歐這各皇室之間廣為流傳,甚至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御用供應商。Roger&Gallet在往後的百年間風靡了歐洲,而拿破崙喜愛的「帝王古龍水」正是吳奇隆和劉詩詩世紀婚禮上的賓客香氛小物之一「皇家古龍淡香水」的前身。

 

另一款地中海無花果淡香水,也深受無數名媛喜愛,它的香調是由曾為YSL、Dior等國際知名品牌調製出多款暢銷香氣的法國頂級調香大師親自操手。除了淡香水廣為人知之外,Roger&Gallet也以豪華的沐浴香皂聞名,還是世界上第一間製造出「圓形香皂」的香氛品牌。這款沐浴香皂首次以其標誌性的圓形外觀出現,強調必須以大鍋爐製作,其中手工皺紋的絲綢紙和印章更一直沿用至今。

 

雖然Roger&Gallet是在海外相當著名的老字號香氛品牌,但想必對台灣人來說有些陌生。Roger&Gallet的標誌是「前衛傳統」,大自然、經典是每種產品的核心。其中多項產品含高達95%的天然成分。堅持傳承百年古法蒸餾工藝,以精萃的植物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讓飽含植物精萃的產品愉悅心靈,現在至香鼻子的百貨櫃位和官網都可以進行選購。